{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推动农村集体产权进场交易“应进必进”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28 10:47

一是强化专题培训。围绕天津农村产权交易交易流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四议两公开”制度、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内容,组织专题集中培训,共培训镇村等管理人员130余人。

二是强化宣传推广。总结进场交易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通过典型示范引领,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激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的动力,推动农村集体产权进场交易“应进必进”。

三是强化合同清整。深入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回头看”,巩固2022年合同清理工作成果,对照4个方面、15个类别问题,对14份欠款合同、51份涉诉合同列清单、建台账,全面开展再排查、再核实,确保问题合同“清仓见底”。

四是强化督查考核。不定期深入乡镇开展督导检查,实施“挂图作战”,每月通报26个乡镇进场交易情况,推动农村产权交易“应进必进”。今年以来,累计成交97笔、2989万元,进场村庄394个,村级覆盖率41.52%。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