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委组织召开全市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交流座谈会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4

为了进一步做好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工作,日前,市住建委组织召开全市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工作交流座谈会。各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区交流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工作开展的经验和做法。津南、武清等区聘请专家给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河东、津南、宝坻、和平、南开等区印发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告知书》开展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的前期宣传,武清、东丽等区制作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流程图》规范内部审查程序,东丽区筹备组建区级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专家库。市住建委对各区的经验做法予以肯定,对部分区履行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职责上,在法律法规政策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更为详尽细致的解答和纠正,并强调各区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探索超前服务新模式,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好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工作。目前,静海区已作出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行政许可审查批复,其他各区也在为特殊建设工程开展前期咨询服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